close



好啦 我是很久沒有寫網誌了

也有人在問我說 你怎麼這麼久沒寫網誌

最近事情似乎有點多

多到把我的寫網誌的靈感都擠掉了

不過 現在還是來寫一寫好了

反正 時間就像乳溝嘛 擠一擠就有了

最近持續的在鬼打牆找工作 前幾天去面試了一間

一樣是叫我回家等消息

但是聽到一個朋友 今年畢業去找工作

然後她的薪資試用期一個月兩萬八 還說:是喔 兩萬八很高嗎???

火!!!

吃米不知道米價 人在福中不知福啊

目前這行情算不錯了

算了 反正也不是重點

世界盃足球賽開踢了

不過好多一日球迷

只支持帥的有屁用

帥能當飯吃嗎(好像還真有人可以當飯吃)



要看技術啊

愛看帥的 去東區或西門町 妳就站在那邊兩個小時

就會有很多帥哥在你面前走來走去了 不用戴3D眼鏡就有3D臨場感了

算了 反正也不是重點

最近也開始重返唸日文

但是心裡還是有規畫想做一件事情

趁著還年輕 想來衝衝看

不過 時也 命也 運也

能不能如期達成 那就要靠自己了

反正 時間嘛 像乳溝一樣 擠一擠就有了

對了 我真的覺得 我的文筆不怎麼樣

講話好像都是跳躍式的

看得懂就好

相簿放了兩本相片 

請觀賞

























10 我寫網誌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s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